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【邪簇黑苏】同居30题3.0

#1.ooc。2.沙海电视剧向。中间有个虐,慎入。3.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。谢谢。4.感谢阅读。#

21沙漠里看星星【我改了一下,原来是屋顶上看星星】

“师父,你看,有星星!”苏万开心的大喊。

坐在帐篷边的黑瞎子随口来了句:“哪有猩猩,有母猩猩最好,给你配一只。”

“师父,我说的是天上的小星星,不是大猩猩!”

成功将少年逗炸了毛,黑瞎子抬头,望着星空:“马上就要进沙漠宫殿了,下次看见星星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许个愿吧。”

“什么都行?”苏万眨着眼。

“什么都行。”

“师父收我作为关门弟子吧。”少年带着雀跃的声音,一脸期待的看着黑瞎子。

“行啊。”伸手将人带进帐篷,“关了门可就不能出来喽。”

22 一场飞来横祸【这是真的难受,虐】

道上的黎小爷和苏小爷分别下了斗。

可下去的是人,上来的只有治蛇毒的蛊和一块虫盘。

 

“黎簇……他有说什么吗?”

“回小佛爷,黎小爷说‘他中的不是斯德哥尔摩,而是名为吴邪的毒。’”

 

“小崽子有留什么话吗?”

“请黑爷无论如何治好自己的眼睛,这是苏家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。还有,苏小爷说,一日为师终身为夫。”

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
几年后。

 

吴邪左手抱着小鸭梨,右手牵着大鸭梨,在西湖边遛弯。

 

黑瞎子坐在餐桌对面,难得温柔的看着大A万喂小A万吃青椒米糊。

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

杭州下大雨了,黎簇只能待在家里撸小满哥。其实,也没啥人能陪他玩。苏万陪黑瞎子在北京对账,杨好不知道又和霍道夫下哪个斗里去了。

将小满哥放走,自己慢悠悠走到二楼书房。

这几年渐渐安定下来,吴邪又恢复了原来的状态,没事时喜欢在书房写写字,弄得黎簇一直吐槽他,提前进入老年生活。

“怎么了?无聊?”吴邪停下笔,沾沾墨汁,也没看他。

“嗯。”嘟着嘴走到桌边,“你的字怎么练的?”瘦金体,娟秀又不失力道,比他自己的字好太多了。胖子都嘲笑过他的字,说还不如小哥的小篆写的好。

“练的。从小自己练。”

“哦。”那一定很枯燥。

看着小孩呆愣的目光,吴邪扬起嘴角:“我教你写字?”

 

将小孩环在身前,右手握住他的手,在耳边说道:“想写什么?”

被热气弄得有些痒,黎簇晃动着脑袋:“不……不知道。”

哼笑一声,带着小孩的手,瘦金体跃然纸上。

“喂吴邪!你干嘛写我名字?”黎簇侧头瞪着吴邪。

轻轻吻了吻小孩的额头,沉下声音:“我喜欢。”

25喝醉

    众人跑到香港张家,美名其曰是自助旅游,实则坑蒙拐骗蹭吃蹭喝。而张家族长明面上不动声色,其实心里乐的一b。

黎簇和苏万这两个孩子成了众矢之的,什么酒都要喝一杯。结果到了晚上,苏万已经醉的五迷三道,只知道往黑瞎子脖子上缩。而黎簇靠着仅剩下的一丝理智,迷茫的望着一屋子人。

张家族长给张海客递了个眼色,张海客就乐呵呵的走到黎簇跟前,伸出手:“你看这是谁?”

“……胖爷。”

再一指:“这个小姐姐呢?”

“嘿嘿~漂亮秀秀姐!”

“秀秀姐的解当家。”

“A万老公!”

最后,张海客指了指张起灵:“这位呢?”

“……看大门的张爷。”

众人哄笑一翻,连张起灵都挑了个眉。

张海客刚坐下,张起灵就伸出发丘中郎将的指头,指向张海客:“吴邪你可认得?”

吴邪心下一紧,TM小哥,你这是欺负我家小孩神志不清啊。

黎簇眨巴着眼,看了半天,一脸茫然。

就在大家以为黎簇快睡过去的时候。黎簇开口:“你不是他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张海客问。

“因为,他看我的时候,很温柔。”

众人回头,果不其然,吴邪正含笑着望着黎簇,久久不能回眸。

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苏万和黑瞎子在屋里拿着哆啦A梦玩偶打闹。

黑瞎子被追着躺到躺椅上,苏万顺势趴到他身上,一把掀开了他的墨镜。

二人皆一阵错愕。

苏万还记的黑瞎说的话:“看过我眼睛的人,除了吴邪和我的医生,剩下的人都死了。”

虽说苏万不会到那种程度,但还是有些害怕。知道自己玩大了,颤抖着,想将墨镜带回黑瞎子眼上。

而黑瞎子随手一夺,扔在桌子上。如狼似鹰的眼睛注视着苏万。

苏万下意识去护他的眼睛,并侧身拿过窗帘遥控器,将窗帘拉住。

“师……师父,我……我不是故……”

轻轻推开苏万的手,黑瞎子笑道:“你能看见什么?”

“嗯?”

“目之所及,全是你。”

27穿错衣服

黎簇和苏万出去踢球,出了一身汗,就回苏万家洗了澡。出来二人又是一通乱摸后,一人一件,穿上沙发上两件黑色跨栏背心,黎簇回了家。

晚饭的时候,吴邪皱着眉问他:“你抽烟了?”想必是味道已经浓到一定地步,不然以吴邪的鼻子根本闻不到。

“没有啊。”黎簇也是很疑惑,他从不抽烟的。这衣服奇了怪了。

吃完饭,吴邪将人连拉带搂的拐上床,迅速褪下背心。轻轻摩擦着黎簇光洁的皮肤,吴邪沉声道:“下次不许穿苏万的衣服!”

 

而另一边,黑瞎子扒了苏万身上大号的背心后,一阵啃咬。

“师……师父!”

“小崽子,你听清楚,你身上只能有我的味道。”

28一方受轻伤

苏万放学骑车子磕道牙子边,不小心刮破了眼皮,带了纱布,变成了“独眼龙”。

被黑瞎子数落讥讽了一路后,回到家,也没吃饭就会回屋睡觉了。

第二天早上,他发现家具全被人用蓬松海绵或者是棉布,裹上了边角。

苏万撇撇嘴,没有说话,回屋带了个眼罩。

黑瞎子提着医生开的药,进家的时候,就看见苏万蒙着眼,伸着手在家里摸索着走。扔下药一个箭步冲过去,扶住苏万,有些生气:“小兔崽子,想再摔一次啊?!!”

苏万不紧不慢的摘下眼罩,面露正色:“我想体会一下师父的世界,这样就能更好地了解师父了。”

一把将人搂进怀里,黑瞎子低声说:“不用,你好好地就行。”

即使是受伤,也在惦记着对方。

29意外的求婚

苏万和黑瞎子去德国领证,顺便度蜜月了。

黎簇很羡慕,但他不是女人,并没有和吴邪闹腾,只是自己和自己置气。

异常了解他的吴邪,坐在他身边,点点他的头:“生气了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侧过脸,不看人。

“我怕你觉得不好意思,才没说结婚的事。不过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?”吴邪自顾自的说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小孩鼓着腮帮子,站起身。还是有点小脾气。

吴邪见状,冲黎簇张开双臂:“哎!吴小毛,过来!”

早就见了家长,入了吴家门。求婚什么的,都是华而不实。以我之姓,有你一名,才是硬道理。吴家小佛爷如是说。

30滚床单

每天夜里,吴家和齐家皱皱巴巴的床单都哭喊着:“我们不要面子啦!”

 

*下次准备挑战下《暗恋30题》,届时还请大家指正。感谢阅读!*


评论(13)
热度(3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