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【邪簇/黑苏】微小说

#1.ooc。2.沙海电视剧向。有自创。3.第一次挑战微小说,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。谢谢。4.感谢阅读。#

01adventure(冒险)

对于黎簇和苏万,这两个现代帝都社会长大的孩子来说,沙海计划是他们跌宕起伏的人生的开端。

02 Angst(焦虑)

“老板,起……起尸了……快想想办法啊?!”王盟哆嗦着打着手电。

“闭嘴!你TM把黎簇给老子丢哪了?!!”

03 Crackfic(片段)

墓室里千钧一发之际,吴邪想起黑毛蛇:“黎簇,中毒的时候你看到了什么?”

好像瞬间飞流(详见琅琊榜)附体一般,黎簇一脸花痴的望着吴邪:“邪哥哥,张大佛爷,好帅!”

04 Crime(背德)

“鸭梨,你不能打我!”苏万哀嚎。

“我为什么不能打你?”手举哆啦A梦玩偶。

“你……你入了大师兄的门,也要叫我一声‘师娘’的!”

“去/你/妈的师娘!给我打!”

05 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    墓里的走廊太过狭长,苏万闲着无聊,开始跑火车:“簇簇~~~”

“……万儿?”

“乖徒儿?”

“师—父!”

伙计:一群蛇精老板……

06 Death(死亡)

    墓室坍塌,吴邪舍身护住黎簇。

“吴邪,你说过带我回家的。”黎簇抱着神志不清的吴邪,痛哭流涕。

“……嗯。”伸手盖住黎簇的眼睛,“别怕……黎簇……”

“吴邪!!!”

07 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黎簇和苏万顺利考上大学,入住吴山居和眼镜铺。

08 Fantasy(幻想)

“苏万,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?”黎簇问。

“大师兄穿上我专门定制的哆啦A梦睡衣,跳威风堂堂。”

09 Fetish(恋物癖)

以前,黑瞎子——墨镜,吴邪——古董字画。

现在,黑瞎子——哆啦A万,吴邪——鸭梨。

当然还有,苏万——大蛇精,黎簇——小蛇精。

10 First Time(第一次)

据吴邪回忆,黎簇的第一次就是,在他眼皮底下,从一只小狼狗瞬间进化成小奶狗,嗷嗷呜呜到天明。

据黑瞎子描述,苏万的第一次就是,在他耳根底下,声音从稚嫩少年活脱脱变成杀猪叫,导致那晚结束,黑瞎子不得不又去医院加看了耳科。

11 Fluff(轻松)

    黎簇的声音回荡在铺子里,少年正嬉皮笑脸的和胖子胡侃八侃。笑声阵阵传入后厅,吴邪被气氛感染,一个下笔没看准,多了一滴墨汁。

无奈的摇了摇头,换了张新纸,重新写下:有妻如此,夫复何求。

12 Future Fic(未来)

后来,黎簇进了吴山居,苏万入了眼镜铺。

二人除了店内一切事物,还连带着为老板跑腿跟着到处下斗。

其实,事做的漂不漂亮无所谓,重要的是晚上听不听老板话。

13 Horror(惊悚)

  1. 黎簇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竟被一个和尚抱着!
  2. 当黎簇听到,吴邪计划过年去为黑瞎子敬师父茶时,他脑补出了,苏万坐在另一张太师椅上笑靥如花的看着他:“鸭梨,叫师娘~~~”

14 Humor(幽默)

    “本少爷在家说什么就是什么,能呼风唤雨。”苏万坐在沙发上吹嘘。

“你说你是上边也行?”黎簇鄙视道。

“……行!”

黎簇好心的伸出根指头,指着门口:“多啦瞎梦都听见了。”

15 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   “‘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’这句话,我这辈子都不会再说了。”说完,吴邪望着远处的黎簇,眉宇间有化不开的温柔。

16 Kinky(变态/怪癖)

    “吴邪,都从古潼京出来这么久了,你干嘛还让我摆神像的造型!!”黎小爷不开心了。

“因为你美的像星巴克头像。”

17 Parody(仿效)

黑瞎子、吴邪、苏万都穿上了哆啦A梦连体睡衣。

“吴邪!你跟他俩凑什么热闹!”愤怒的黎簇。

“我们是——师徒三剑客!”

深井冰啊……

18 Poetry(诗歌/韵文)

上午吴邪出门办事,黎簇在铺子为吴邪收拾书房。桌上有张昨天未写完的瘦金体。

看了半天,黎簇想大显身手试一下自己的毛笔字。草草写了几个字,实在太丑,又怕吴邪发现损他,就团吧团吧扔垃圾桶了。

第二天再来铺子,墙上挂着一张纸,正是昨天扔掉的。

那娟秀瘦金体的旁边,歪歪扭扭写着诗的下半句。

“人生安有双全法”、“不负如来不负卿”

19 Romance(浪漫)

情人节的晚上,苏万收到了999束每束99朵的玫瑰花,和倒斗界号称“南瞎”亲手做的烛光晚餐以及小提琴若干首,作为礼物。

当然节日的最后,还有黑皮狼附赠的为期一夜的全套“暖床服务”。

20 Sci-Fi(科幻)

    墨镜超人携A万大侠与蛇精仙人、鸭梨队长在太空和带宇航头盔的粽子们,进行“星球大战”。【这片肯定票房不高】

21 Smut(qing色)

吴邪晚上很喜欢抚摸黎簇后背的地图,并把手放在上面小心比对。

“真大。”他说。

背对他的黎簇总想掐死他。

22 Spiritual(心灵)

斗里遇见了危险,伙计们总能听到这样的喊声。

“吴邪,救我!”/“黎簇,跟紧我!”

“黑瞎子!”/“快过来!小兔崽子!”

23 Suspense(悬念)

老九门的吴家和齐家到这代,到底还能不能有后。

24 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“恭迎齐王爷,苏王妃!”

25 Tragedy(悲剧)

黎簇和苏万成功进化成了蛇精3.0和4.0。

26 Western(西部风格)

“黑瞎子,我让你套的是前面的兔子!”苏万回头看到一脸痞笑的人。

他腰上正套着黑瞎子刚挥出的绳子。

27 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)

黑瞎子和吴邪是公认的帅哥。

“吴邪,请不要穿西装出门。”来自黎小爷的怨念。

“黑瞎子,把你嘴里的玫瑰吐了!”来自苏万万的怒吼。

28 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)

    “请作答。”

“秀秀。”

“霍当家的。”

“霍大美女!”

“霍女神。”

“Ok,恭喜霍秀秀全票通过!”

29 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
“敢问黎经理和苏总裁在哪家上市公司供职?”

“我老公的。/我男人的。”

30 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“吴邪,亲一个~~”

“嘚嘞~~~”【有点诡异,真崩了】

31 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 原创女性角色)

“黑瞎子那女人是谁?”

“咱俩婚礼的伴娘。”

32 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 原创男性角色)

“我是潘子的义子,代我父亲及全家向小三爷和小三爷夫人问安。”

33 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
吴邪下斗回来,黎簇穿着苏万送的亮蓝色丝质睡袍,靠在卧室门口:“吴小佛爷终于肯回来了?”

吴邪:“你……穿成这样干嘛?”

“苏万送来的,漂亮吧?”黎簇在吴邪眼前晃悠了一下,猛地关上门:“回来太晚,不给睡!”

     苏万真传,如假包换。

34 PWP(Plot, What Plot? 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“上床”)

“吵死啦!”黎簇在床上哀嚎。

苏万作死非要四人旅游,疯了一白天,回屋和黑瞎子还不消停。

“明天打他。”吴邪说。

“嗯……哎哎,你干嘛?!”

“既然睡不着,就比比你和苏万谁声音更好听。”

“混蛋……”

35 RPS(Real Person Slash, 真人同人)

书房

“既然都结束了,该是解决个人婚姻问题了。”吴一穷点了根烟。

“那就劳烦爸妈定个日期吧。”

屋外

吴妈妈:“簇簇,看看喜欢哪件?”

黎簇:“阿姨,啊不是,妈妈,就没有西服吗?”


评论(18)
热度(1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