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慢慢

#1.很久的没有更新了。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。感谢阅读!2.过几天,可能还会更一个仁鸣,还有超和平busters。谢谢! #

●雪鹤

下午的阳光,柔和又明媚,顺着院门的落地玻璃窗,洒在鹤见知利子的脸上。让她本就白皙的皮肤,变得更加洁白无瑕。

好久都没有看见这样温和的光了,稍稍有些刺眼,但仍然能望见外面斑驳的树影。鹤见知利子想。

她伸了个懒腰,拨弄着纤细的手指,数了数日子。磨磨唧唧的冬天已经过去了,随之而来的将是短暂而温暖的春天。

好像来这边已经……一年多了。她有些小小的惊讶。

可不是,绿树变黄又冒出新芽,青苔脱落又重新出现在院子里的潮湿处。日子就这样安安静静,慢慢悠悠的过着。

“喂!在想什么?”

鹤子猛地眨了眨眼,莞尔一笑:“没什么,就是感觉就这样过下去,也挺好。”

桌子对面的松雪集挑了挑眉,继续写他的论文去了。

知道他话不多,一旦话多起来多半是怼人的言语。干脆还不如不说。鹤子弯着嘴角,目光回到自己的电脑。可是,听着对面松雪集敲打键盘的声音,怎么都静不下来了呢。

轻轻支起下巴,眼眸里全都是这个喜欢的人。从少年到青年,那些漫长的岁月里,慢慢的和他走过在日本的学院时光,慢慢的走到一起,慢慢的喜欢。

好多的桥段,好多的不能称之为浪漫的情感,都在这慢慢的时光里,越走越远。

我喜欢这样的生活。鹤见知利子想。

慢慢的我想配合你,慢慢的把我给你,慢慢的喜欢你,松雪集。

 

那个傻姑娘啊,已经盯了自己快10分钟了。大学霸面无表情的查找资料,写自己的论文。明天3点的due,现在还差1/4。

作业都快写不完了!

可是,对面那双安静睿智的会说话的眼睛正看着自己。他怎么能顺间崩了学霸的架子呢,松雪集傲娇的想着。

出国已经一年多了,日子过得平静而惬意。

有演讲的早晨,鹤子会将自己的西服领带烫好,放在柜子里。当他端着咖啡,靠在灶台边的时候,鹤子已经在做早餐了。

松雪集记得宿海仁太那家伙说过一句话:“我家鸣子做饭的样子最美了。”

那时的大学霸哼着鼻音,淡淡地说了一句:“我家鹤子做什么都好看。”

虽是无心之话但却是实话实说,松雪集回忆着之前的时光。他与鹤子的相识,相知,相恋。平静而温和的像溪水,不急不躁,顺理成章。慢慢地时光,慢慢地心境。

“我也觉得慢点挺好。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看讲义的鹤见知利子惊讶的瞪着眼睛,片刻后,脸上浮现出戏虐的笑容,“合着大学霸就没有认真学习呗。”

松雪集阴沉着脸,撇着嘴,眼神中竟有些躲闪。

慢慢的陪着你,慢慢的和你一起老去。我觉得慢慢是个很好地原因。

“好了,别写了。我要做饭了。”鹤子净手准备切菜。

“来了~”

是不是,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?我和你的傍晚,慢的就像写一首诗和画一幅宁静的油彩画。

无论过去和现在,我知道,你也喜欢这样的生活,鹤子。

 

P.S 我终于放弃了那种情感,那种等了10年无疾而终的情感。之前在写姜钟的《分手第205天》的那种心情那种境遇,终于随着他的到来,慢慢的悄无声息的消失了。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文章中的感情,自己觉得安逸有温和的生活。

写一些话分享给大家吧,虽然文笔在出国后,一直没有丰富多少。很抱歉。

你觉得的所谓深情,所谓执念,只不过是自己内心深处的不甘心。不甘心上一个他没有看见你现在更加优秀的样子,不甘心他就那样放弃了自己,不甘心他喜欢上了另一个不如现在自己的女孩。

放过自己,就是给自己最好的新生活。我放过自己,遇到了现在的他,父母长辈都很喜欢的他。

其实,也不必要急于去寻找新的感情。我很感谢之前的10年,在幻想上一个他能回来的时光里,慢慢的,我认清了我最想要什么样的幸福,想要什么样的人,也慢慢变成了更好地女孩。

现在的他,遇到的我,是他认为最可爱,最爱笑,最喜欢的我。我用10年,等到现在的他。过程虽然漫长而难过,但结果总归是好的。

希望大家,也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人,让自己变得更好。迎接下一个,爱你的,能和你成家立业的,不用将就的良人。

23岁就是一个分界岭。之前,非你不可。之后,也就那样。

我今年24岁。13-23,10年,就到这里了。

感谢阅读!

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