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请您发音标准

『1.ooc。2.请勿上升为真人!3.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。谢谢。4.胡来产物。不能别的关系,就是同事,同事。感谢阅读。』
『BO叔拜师学中文。最喜欢温文尔雅的许爸爸了。』
因为金博洋的到来,羽生结弦像脱胎换骨了一样,每天积极的生活和训练。
这也导致BO教练,有了更多的时间“逍遥快活”,来呀,快活啊,反正有大把时光~
[治疗脱发,请认准金博洋商标!]

无事生非,无事生事。BO觉得自己要做点什么。要不都对不起保住的发际线。思来想去,(`_ゝ´)hhh,我找许教练~~
“早上好,许教练!”
“早上好,BO教练。”
客气的用英语打了招呼,BO叔开始直来直去:“您最近有什么安排吗?”
温文尔雅的许爸爸笑着回应:“没什么,就是开开会,和你们商量一下天天的训练。天天很乖的,不需要人操心……”
“Okokok!”BO叔赶忙打住。成天听自己高徒博洋长,博洋短,就够可以了,“我想给许教练也拜个师。”
许爸爸虽有些惊讶,但还是温和的笑着:“不敢当,不敢当,您先想学什么?”
“就,说中文吧。”结弦那臭小子成天给我炫耀他学的中文,你有老师我也有,哼!

于是,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徒弟们都去上冰的时候,BO叔约了许爸爸坐在场地边,开始他的第一趟中文课。
“因为是第一节课,所以简单点吧。”许爸爸说。
BO叔戴着眼镜,拿了个笔记本,像模像样:“最简单的‘你好’,‘早上好’什么的,我能说,教点别的吧。比如,吃饭。”对,我就是想学吃饭的用语,到时候让你给我做中餐。hhh
“……好吧。简单一点的,‘你吃了吗?’慢点读,不着急啊。”
“ni—qi—lei—ma~”
“来,再来。你—吃—了—吗?”不怕,许爸爸最有的就是耐心。

许是BO叔声音有些大,场上的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同时回头。结果,正在用巴散撩金博洋的羽生,一个没留意,一歪身子,“呲溜”一声,从金博洋身后裂着就出去了。
“羽生,你看他们在干嘛?”
羽生结弦拍着身上的冰,一脸怨念的滑回来:“好像是在学习什么。博洋,我们……”还没说完话,金博洋就往场边滑去。
羽生结弦:“……怨念!”

“好的好的,您学的非常快。”许爸爸赞许道。
BO叔一脸小骄傲,能教出很多高徒也不是盖的,开始摇头晃脑:“那个用筷子取食物怎么说啊?”
“筷子一半用‘夹’,夹—过—来—”
“jia(二声)—gou—lai—”

金博洋过来的时候,正好听见这句话,滑的太快,好像没听清楚,他又自言自语了一遍:“jia(二声)—gou—lai—……嫁过来???!!”什么鬼?
怔怔的望了两位教练三秒钟,转身就跑。结果,正好迎面撞上赶来的羽生结弦。
因为鼻子对鼻子,俩人身高相符,撞击力度有些过猛,出了点鼻血。教练组见状,赶忙丢下教学,前去查看。于是,下午的训练,提早以“事故”告终。

吃饭的时候,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塞着卫生纸,坐在食堂吃饭。果不其然,二位教练没来。
“你妹的羽生!你勾搭你天总就算了,BO叔这是怎么了!我不允许!”
“博洋!”羽生结弦一脸无辜,“教练自己说的,关我什么事。我不背锅。”
“我说你背就你背。麻溜的,收拾东西今晚开始回你宿舍去!哎呀妈耶,这都什么事儿?”
“博洋,我比那什么娥还冤啊……”

晚饭的时候,BO叔在后厨摩拳擦掌的等着许爸爸做中餐,再加上老干妈,简直绝味!(* ̄︶ ̄)
“好嘞,出锅喽!”许爸爸端上菜。东北特色菜,白菜猪肉炖粉条。
BO叔拿起筷子,跃跃欲试,但试了好多次都没加上来粉条,溜光溜光的什么玩意:“哎哎哎,ni—jia(还是二声)—gei—wo!!”都快流口水了。
和蔼可亲的许爸爸,挑了一大筷子给了对桌的同事:“是一声不是二声。请您发音标准了。谢谢!”

评论(24)
热度(1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